作者city7271 (寶貝芳~我愛你~)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關於虹君學姐的慶生團....
時間Mon Sep 18 00:41:41 2006
昨天半夜收到轉聯低簡訊~
也不知道是誰傳低~但是有說是要為虹君學姊慶生~
讓我深深感到轉聯會真的很用心~究肝心~
雖然我不能共同前去參予~但是在此給予我們這位轉聯會的開山祖師姊~
給予深深的祝福~讓我來為這位開山祖師姊獻唱一首生日快樂歌吧~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
因為有虹君姐~所以有了轉聯~因為有了轉聯~所以轉學生們不孤單~
我要代表所有的轉學生們告訴虹君姐~"謝謝你~有你才有今天的轉聯~東吳轉聯~究肝心"
最後~虹君姐~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哇哈哈~
有感而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9.69
1F:推 dsmo:大臉生日快樂~ 09/18 00:47
2F:推 maybesoso:收到簡訊+1 是誰ㄚ 雖然不認識 虹君生日快樂 09/18 00:47
3F:推 dsmo:我猜是瑪西 09/18 00:51
4F:推 maudlin0815:(((虹君姐))) 09/18 01:48
5F:推 cryying:推 轉連的 開山祖師姊 09/18 03:14
6F:推 STOaco:今天有牌局 無法去 歹勢 大臉君 生日快樂 09/18 04:14
7F:推 fleta:生日快樂!!chu!!!!! 09/18 07:58
8F:推 kondar:是 ISA傳的@@ 我一大早就在城中哩XD 09/18 08:02
9F:推 unterbewusst:其實是連鎖信啦!!! 09/18 08:59
10F:推 unterbewusst:我們玩到現在才回家哦, 厲害吧 09/18 09:06
11F:→ unterbewusst:可是網路都不讓我選課, 我一直罵髒話 09/18 09:06
12F:推 lanter:酒鬼 你還有力氣上BBS阿? 09/18 09:15
13F:推 johnny0399:噗噗,樓上兩位動作都很快喔~現在登不進學生資訊系統好 09/18 09:16
14F:→ johnny0399:討厭喔 >"< 09/18 09:17
15F:推 unterbewusst:沒錯, 可茵登入了好不容易要選還額滿...真是太靠悲 09/18 09:29
16F:推 johnny0399:登不進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9/18 09:30
17F:推 unterbewusst:我才喝二瓶 09/18 09:32
18F:推 johnny0399:喝兩瓶就走路走不穩,渾身是酒味了你這酒鬼~~~~~~~ 09/18 09:36
19F:推 unterbewusst:才沒有, 我神智很清楚啊, 還可以選課 09/18 09:39
20F:推 iatb21:可是課不讓你選orz.... 09/18 09:41
21F:推 wenwen1229:XDDDDD 看推文還真有趣 09/18 09:50
22F:推 cryying: XDDDDD 看雯雯還真有趣 (WENWEN) 09/18 13:27
23F:推 shinesun:對阿對阿...虹君姐生日快樂~~記得下次慶祝時一定要來 09/18 13:38
24F:→ shinesun:不要讓我們一值在貴族世家等你~~雨x大姐都要生氣了!! 09/18 13:39
25F:→ maudlin0815:今天看大家的精神都有點不濟 昨天一定很high 09/18 13:55
26F:推 johnny0399:城中計中作報告中,我已經快暈倒在計中裡面了~"~ 09/18 14:24
27F:推 unterbewusst:我睡到現在, 今天的課又都去了... 09/18 17:55
28F:→ kukuroro:呼~幸好我很早就離開了>"<a何苦跟自己的肝過不去(嘿) 09/18 20:11
29F:推 diggyaq:好!!!!!!!!有感而發 09/18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