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li (紫玥)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自介] 大家好,我是心三的轉學生
時間Mon Sep 18 00:05:13 2006
大家好,我是心理三的轉學生
我叫米雅
第一次用bbs很多功能不知道怎麼用,
請大家多多指教。
若有缺誤,請多多指教。
姓名:米雅
暱稱:mia
MSN:msn請寫mail跟我要,謝謝。
[email protected]
系別:心理三
興趣:打桌球
打哪兒來?高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6.204
1F:推 city7271:哈~打桌球好ㄚ~可以找我打~運動一下~呵呵~ 09/18 00:06
2F:推 scoro:好奇特!!!怎麼在這po自介的女生都會打球@@ 09/18 00:15
3F:推 DrumREd:桌球可以揪一團囉.~~~ dsmo也很會打 09/18 00:16
4F:→ scoro:桌球我也會打...XD 改天要跟小白pk羽球 09/18 00:17
5F:推 dsmo:揪呀~快揪!哈哈哈~ 09/18 00:24
6F:推 scoro:羽球團目前面臨夭折的情形 囧rz 09/18 00:25
7F:推 dsmo:正常啦只要不是籃球都會夭折!! 09/18 00:32
8F:→ dsmo:乖吼 09/18 00:32
9F:推 scoro:看來要跟牆壁練習了...QQ" 09/18 00:33
10F:推 c750325:桌球桌球~我也愛啦!! 改天要在城中打要找我喔^^ 09/18 00:37
11F:推 rougemartice:桌球很苦手 09/18 00:41
12F:推 miali:好ㄚ,趕快來找我打球,剛轉進來人生地不熟,有點無聊說 09/18 00:43
13F:推 sw27yung:小雞兒你的對手來啦XD 09/18 01:02
14F:推 warwhoop:歡迎!! 09/18 01:13
15F:推 chicken214:我的興趣不是桌球呀XDXD 09/18 01:18
16F:推 kondar:樓上的興趣是撞球阿XDD 09/18 08:13
17F:推 diggyaq:WELCOME! 09/18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