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best (滷蛋)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自介] 大家好 我是經濟系2年級的轉學生
時間Sun Sep 17 10:55:51 2006
姓名: 張漢偉
暱稱: 滷蛋
MSN:
[email protected]
系別: 經濟系2年級
興趣: 球類運動 看電影 耍白痴
打哪兒來?
小弟是台北人 在外流浪了半年考上東吳
新學期想認識新朋友 請大家多多指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72.148
1F:推 ahleng:滷蛋你猜猜你和我有些什麼共通點...噗...猜對加分加分 09/17 11:11
2F:推 fairyelaine:耍..耍白癡@@? 09/17 11:41
3F:推 leobest:姓名? 09/17 12:50
4F:推 cryying:都 可以吃 09/17 13:26
5F:推 c750325:推還沒見過的經濟系轉學生^^ 快快歸隊..... 09/17 15:29
6F:推 DrumREd:滷蛋 你和我也有些共通點喔~~~~猜對一樣加分 !!!! 09/17 15:43
7F:推 cryying:都是轉學生?? (濫爆了....) 09/17 16:41
8F:→ wenwen1229:都有流浪? XD 09/17 16:46
9F:推 geotian:都可以剖開來 09/17 18:54
10F:→ dsmo:樓上好血腥 ~ 09/17 19:47
11F:推 cryying: 諧星瑪莉?? 09/17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