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achan (千千&小玥)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疑問] 真的受不了= =
時間Sat Sep 16 22:02:17 2006
九月五日 日文進修部有選課輔導
(我是一年級的新生~囧rz)
助教請我們把成績單給她 她會幫我們轉交
因為我以前也是唸東吳的(93年入學 中文系日間部一年級)
所以助教說 沒什麼問題 能抵免的她會幫我處理
然後......現在都九月十六號了
我也有去校務行政系統的歷年成績查詢
居然還是有大一國文課.....=.=
現在國文課都要用課本聽課了
(不然我還要去印 因為中文系的國文課本跟其他系的不一樣)
教授也說要交一篇作文了
可是抵免學分的結果卻還沒出來........|||||||
這樣下去我要多花很多時間 上我以前上過的課 寫我寫過的作業 = =
想請問 有誰也是日文系 而且已經抵免好了嗎?
補充: 九月四日那天我就有去處理這件事
註冊組負責日文系的先生(聽了之後一愣一愣的) : 這妳應該去問負責中文系的
負責中文系的婆婆(?) : 妳先去印成績單呀
後來印好了以後 她就說沒她的事了
叫我直接拿給助教是也
而進修部的助教是今年剛畢業就來當助教的
我週四去問她的時候 她說 :
"不知道為什麼還沒處理好耶(因為不是她負責的) 妳再等等吧"
結論就是我應該去綜合教務組問囉?
另外就是 日語讀本我們班是給盧月珠教授教的(她真的很嚴)
她要求我們要交錄音作業 若是交錯 或是錄音作業在她的CD PLAYER播不出來..等問題
就要算我們缺席之類的= =
有哪位學長姐知道怎麼用電腦錄音在CD裡
而且可以用一般的CD PLAYER播放的方法呢 (我是笨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8.210
1F:→ kusachan:剛剛我妹一直說我用太久 害我忘了先跟各位說聲謝謝了... 09/16 22:08
2F:推 dsmo:把錄音用CD模式燒起來呀~~自己再試放看看就OK了 09/16 22:13
3F:推 windnonstop:但是如果他的CD PLAYER很挑片 你就囧rz了 09/16 22:21
4F:推 dsmo:那就是老師的問題呀~不然還能怎樣 09/16 23:35
5F:→ dsmo:老師整個在整人吧 09/16 23:36
6F:推 windnonstop:她整你 你也只能認栽阿,誰叫你是學生(煙) 09/16 23:38
7F:推 dsmo:認同樓上 09/16 23:39
8F:推 windnonstop:感謝樓上的認同(握) 09/16 23:42
9F:→ dsmo:(握)~ 09/16 23:57
盧月珠教授 她是日文系三大殺手呀 真的很恐怖~
10F:→ rougemartice:學弟! 我是桎語~ 請找個時間 我跟你說!!! 09/17 00:04
11F:→ rougemartice:很多日夜間部的學弟妹我應當都電話聯絡過找我問了 09/17 00:04
12F:→ rougemartice:其他人 沒碰到的 我以為是沒有問題的! 09/17 00:05
13F:→ rougemartice:如果還有問題的話 下星期請找我 謝謝 09/17 00:05
14F:推 kusachan:謝謝你 可是我不是學弟..XD 09/17 00:08
15F:→ kusachan:而且我也不知道怎麼找你......(汗) 09/17 00:09
※ 編輯: kusachan 來自: 220.137.58.210 (09/17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