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umREd (制約不能東吳轉聯版)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Re: [建議] 請大家repost中午可以佔位的時間
時間Sat Sep 16 21:52:45 2006
※ 引述《diggyaq (Diggy)》之銘言:
※ 引述《DrumREd (無聊的每一天..@@)》之銘言:
如題..有鑒於每天中午有一天沒一天的..現在沒社辦...大家就先忍耐一下吧~
--------臨時社辦就在每日中午交誼廳---------
----------------------------------------------------------------------------
│ 系級 姓名
--------------│--------------------------------------------------------------
星期一中午 │ a桌 1英文三 阿Q
│
│ 3
│
│ b桌 2
│
│ 4
│
--------------│---------------------------------------------------------------
星期二中午 │ a桌 1
│
│ 3
│
│ b桌 2
│
│ 4
--------------│----------------------------------------------------------------
星期三中午 │ a桌 1
│
│ 3
│
│ b桌 2
│
│ 4
│
--------------│--------------------------------------------------------------
星期四中午 │ a桌 1 英文四 阿Q
│
│ 3
│
│ b桌 2
│
│ 4
│
--------------│---------------------------------------------------------------
星期五中午 │ a桌 1
│
│ 3
│
│ b桌 2
│
│ 4
│
------------------------- ---------------------------------------------------
是時候該把這篇給拱出來了
XD
佔兩桌唷大俠們
--
☆We Livin' Our Dream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57.180
※ 編輯: diggyaq 來自: 220.139.57.180 (09/16 01:26)
1F:→ diggyaq:自己佔兩桌就歹勢耶 再來多一點人吧XDD 09/16 01:26
2F:推 lanter:Q你沒去續攤喔 09/16 01:26
3F:→ lanter:我跟你的時間一樣= = 拍謝 09/16 01:28
4F:推 iatb21:一樣不是也可以 不是要佔兩桌? 09/16 02:08
5F:推 dsmo:是我看見飄嗎? 為什麼阿Q一下英文三 又英文四呀? 09/16 02:59
6F:→ lanter:撲哇哈哈~~~那我就也來占一桌好了 09/16 10:34
7F:推 amojwei89:痦艦|節都有課但是中午會去衝人氣的 09/16 12:55
8F:推 cryying:阿摸~~~ Q是舉例 09/16 18:39
整個做個美觀.......XDDDD
大家快repost吧~~
請依號碼填寫喔~~~
不是故意排錯的~~~
--
╔══════════════════╗
║◎◎◎◎◎◎◎◎◎◎◎◎◎◎◎◎◎◎║
║ ⊙⊙⊙⊙ 東吳 ㊣
轉聯 ⊙⊙⊙⊙ ║
╚╦════════════════╦╝
║ 營業中 █▉██ 24hr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7.190
※ 編輯: DrumREd 來自: 218.166.27.190 (09/16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