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wen1229 (wen)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快來PK!
時間Sat Sep 16 00:44:14 2006
http://web.csie.chu.edu.tw/~cs88138/pk.php
這裡可以一行文嗎?
第三行
另外 我的名字還挺強的喔
快來PK!
不知道會不會太無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50.224
1F:推 maybesoso:WO COW 好好玩 3Q 09/16 00:56
2F:推 kondar:XD~~~我還沒輸過 快來挑戰我阿@@ 09/16 01:02
3F:推 scoro:囧rz v.s Orz ... 囧rz大勝!!! 09/16 01:06
4F:→ scoro:你是好人 v.s 你是壞人 好人獲勝... 09/16 01:07
5F:推 fairyelaine:小泉我打敗妳了 09/16 01:28
6F:推 maudlin0815:挑戰數學鴻 還真的輸了 而且目前還沒贏過=_= 09/16 01:37
7F:推 wenwen1229:他超強喔...我輸給他了... 09/16 01:53
8F:推 fleta:沒錯~我拿出我一家老小的名字來對 全輸了XD 09/16 07:08
9F:推 jackrain:目前我的暱稱 "輕撫肥羊"==>沒輸過... 09/16 09:07
10F:推 scorpiokid2:我肉粽也不賴阿XDDDDDD 09/16 12:24
11F:推 fleta:發現強者~~是如花!! 09/16 12:27
12F:推 scorpiokid2:剛剛TEST一下~俺本名也很強耶(防禦弱了點) 09/16 12:28
13F:推 windnonstop:被商數鴻秒殺@_@ 09/16 16:17
14F:推 windnonstop:話說我的暱稱"風的旅人"幹掉KONDAR了說@_@ 09/16 16:21
15F:推 scorpiokid2:誰要來挑戰我XDDDD阮重儒~~~~~~哈哈哈 09/16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