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ggyaq (Diggy)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Re: [抬槓] 下大雨的抵學分日
時間Fri Sep 15 21:37:26 2006
43
那喜說到校車資訊
B棟二樓要進去辦公區之前的佈告欄的下面
的透明塑膠分類隔裡面有學校做的
超迷你的很可愛的專車班次表
超迷你的很可愛的你都不知道
只是我騎機車
--
世事難料 存檔最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57.180
1F:推 wenwen1229:XD 我笑了 09/15 21:57
2F:推 diggyaq:一樓笑點好低 09/15 21:59
3F:推 windnonstop:笑點在哪 可以請五樓說一下嘛? 09/15 22:24
4F:→ scoro:我論是把貢丸當笑點! ●→‧ 09/15 22:27
5F:推 dsmo:整個點太低了吧 09/15 23:52
6F:→ wenwen1229: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笑啊...我也不願意 09/16 00:37
7F:→ wenwen1229:另外,我逛了就可還是不知道貢丸是什麼 09/16 00:38
8F:→ wenwen1229:只有一堆答非所問的死鄉民 09/16 00:39
9F:推 scoro:我怎麼沒看到你發問...0.0 09/16 01:01
10F:推 wenwen1229:我沒有問啦,之前有人問,進去看發現根本答非所問還搞笑 09/17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