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0399 (玩具)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揪團] 我想打籃球阿阿阿~~~
時間Fri Sep 15 21:35:46 2006
如題...
有沒有人想參加= =+
不論男女老少,只要想運動就可以一起打籃球>___<||
時段嘛...
人數夠我們在一起討論吧XD
現在會參加的應該有我,俊安,立中
希望至少有六個人才可以打三打三鬥牛
至於場地....
有人推薦嗎@@?
不想在學校打,旁邊有好多人看不習慣~~
我先澄清,我打籃球絕對絕對不是為了要長高!!!!
不要再有人問我打籃球是不是為了長高~!!!
好啦,如果能長高當然是最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82.121
1F:推 diggyaq:最好 09/15 21:37
2F:→ vnazia:收 初學女生嘛 因為我太無聊了!!我也可以當啦啦隊~~哈哈 09/15 21:37
3F:推 iatb21:+1 在哪打都會有人看吧== == 09/15 21:39
4F:→ johnny0399:女生OK阿!!只要不怕球就好 09/15 21:44
5F:→ johnny0399:在學校打超多人在看的,四面八方都是人在看...還有樓上 09/15 21:44
6F:推 diggyaq:馬教練:看與被看 09/15 21:46
7F:→ johnny0399:不過話說2F你在雙溪耶,你要來城中這邊跟我們打球嗎@@? 09/15 21:46
8F:推 chicken214:打撞球也可以長高唷 要不要來XD 09/15 21:49
9F:→ johnny0399:真...真的嗎?? 我都說了我打籃球不是為了長高XD~~ 09/15 21:54
10F:→ wenwen1229:真的會長高嗎?? 09/15 21:58
11F:推 vnazia:呵呵 如果你們找不到場地 就來雙溪區 這樣我不用跑過去啦!! 09/15 21:57
12F:推 iatb21:打撞球手會變長啦>//// 09/15 22:06
13F:推 scoro:打籃球+1阿...我記得我只會投籃XD 還不准!!! 09/15 22:08
14F:推 wenwen1229:有錯字 準 XD 09/15 22:18
15F:推 scoro:腳步踏錯誰人無阿...何必這樣QQ 09/15 22:25
16F:推 kukuroro:玩具想長高(指) 09/15 23:51
17F:推 ryonest:禮拜三下午,籃球場見 09/16 00:57
18F:推 scoro:...我那天沒課 囧rz 09/16 00:59
19F:推 johnny0399:話說色瞇約的時間應該不OK 大家寫信或推文跟我說哪 09/16 01:01
20F:→ johnny0399:時候有時間好了!! 09/16 01:02
21F:→ scoro:羽球團反應不熱烈...QQ 09/16 01:08
22F:推 chicken214:我要是有個比公拍好一點的拍子就可以陪你打呀XD 09/16 01:42
23F:→ maudlin0815:我也要玩 oh ya 09/16 01:42
24F:推 iatb21:星期三下午 我可以耶XDD 09/16 16:01
25F:推 KingOfFat:星期三四下午我都可以在學校打 = = 09/16 16:03
26F:→ KingOfFat:籃球... 09/16 16:05
27F:推 johnny0399:星期三下午56節我上體育,78節俊安立中上體育,9AB我有 09/16 21:46
28F:→ johnny0399:課 09/16 21:46
29F:推 winktt:女生也可以加入? 真想找球友呢? 大家一起來玩吧!!! 09/17 15:28
30F:推 johnny0399:只要不怕球的女生也可以一起打喔~~~ 09/17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