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enygnsheng (二游精靈Baby"G")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不知有人現在再加退選嗎
時間Fri Sep 15 09:12:11 2006
我按了加選科目狂出現無法顯示網頁
有人跟我一樣嗎...
吼超機車的啦~到時候又選不到了ˋˊ
--
╔ 投手═══════三壘_══════外野_═══ DH_═════════╗
║ ^ ^ 一壘_二壘_ . . 游擊_外野_> < 外野_‧‧ 捕手_ 王者之獅 ║
\ 3 /_ _ > < \ / > < ︷Γ︷\ ▽ / ﹀ 群像 ║
║ 比 ─ /\ ︶ / 施 ○ ˙﹏˙ 劉  ̄︿ ̄/陳 > ̄﹀ ̄ ║
║ 爾 <高 陽 <路> /郭> ╰|
<楊> <高> ※統一獅※ ║
╚ /═\═ ||══||══||═ /═\═ ||═ |||
☆ /═\═ ||══||═ψsilentoce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34.103
1F:推 pinkpigpp:我也在選 還可能會遲到 可是不選可能選不到= = 09/15 09:14
2F:→ pinkpigpp:害我不知道要選還是出門上課去 09/15 09:15
3F:→ ouenygnsheng:推樓上~一樣情況> < 09/15 09:16
4F:推 pinkpigpp:我應該會放棄第三節吧= = 那是我剛要加選的課 唉 09/15 09:18
5F:→ pinkpigpp:我實在很討厭東吳這樣的系統 一直當機 09/15 09:19
6F:→ pinkpigpp:之前我在文化很少發生這樣的事情說 09/15 09:20
7F:推 pinkpigpp:我絕得比我大一時候的東吳還糟糕 以前好像沒這麼誇張 09/15 09:23
8F:推 ouenygnsheng:東吳資訊方面有點糟糕我覺得 結果我人數滿了=.= 09/15 09:23
9F:推 pinkpigpp:你可以明天再上來選一次 貨晚一點再選一次 可能有人退 09/15 09:25
10F:推 ahleng:我加退選5分鐘就全順利搞定啦~喔耶喔耶!!!!!! 09/15 09:25
11F:推 ouenygnsheng:嗯 也只能這樣了T^T 西瓜你搶了我的名額齁 哼哼哼 09/15 09:31
12F:推 jwf:亂的XD~邊加選邊打B~~搞定囉~~ 09/15 09:34
13F:推 ahleng:對不起嚕~ 呵呵~你就看在我小臉的份上吧哈哈哈 09/15 09:35
14F:推 ouenygnsheng:大家都太好運了吧 <(‵□′)/ 09/15 09:37
15F:→ ouenygnsheng:現在連看個功課表都無法顯示網頁 哎哎 09/15 09:38
16F:推 maybesoso:哈哈 很好 九點到現在 課都沒選到 還因為很慌亂退課 09/15 10:42
17F:→ maybesoso:東吳的校務系統 只能罵硍了 我什麼都沒選到........ 09/15 10:43
18F:推 cryying:東華ㄉ更勾卑,我通識通通選不到,全部都必修課. . . 09/15 11:49
19F:→ cryying:更硍的是,他不能讓你閒置5分鐘. . .不然就踢掉 09/15 11:50
20F:→ cryying:害我要重輸入帳密,3天下來不上百次...好想吐 09/15 11:51
21F:推 cryying:東吳的系統操作好多了 09/15 11:53
22F:推 ryonest:超勾卑你都不知道... 09/15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