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nest (新的進板畫面哦...耶)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心得] 城中茶會....
時間Wed Sep 13 22:49:28 2006
超多人的啦
雖然我的施瞇德沒表演到
而且人多到要把教室擠爆了 = =
後來我們的大團康還是玩的很盡興
只是對不起那些要上課先走的人
口桀口桀口桀,雙溪的各位,明天看你們表現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2.12
1F:→ scoro:賭盤要揭曉了嗎...= =+ 09/13 22:50
2F:推 kukuroro: 雙溪的各位,明天看你們表現嚕 09/13 22:55
3F:推 ryonest: 雙溪的各位,明天看你們表現嚕 09/13 22:57
4F:推 chicken214: 雙溪的各位,明天看你們表現嚕 這次不會出錯了 09/13 23:01
5F:推 jackrain: 雙溪的各位,明天看你們表現嚕 09/13 23:11
6F:推 iatb21: 雙溪的各位,明天我們去踢館嚕>////////////< 09/13 23:12
7F:推 ryonest: 雙溪的各位,明天我要去打工嚕 = =+ 09/13 23:16
8F:推 sw27yung: 雙溪的各位,明天看你們表現嚕 加油啊~XD 09/13 23:50
9F:推 windnonstop:雙溪的各位,明天我在玩推齊喔 09/14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