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ter (lanter)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送啦]我過了~~~好感動
時間Wed Sep 13 17:18:35 2006
喔噎
我的屬修過了 好高興@@
一個月的努力沒有白費
雖然只有60分
不過我還是很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 爽 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201.123
1F:推 scoro: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09/13 17:18
2F:推 cryying:恭喜師父,賀喜師母............. 09/13 17:55
3F:推 fleta: 恭喜師父,賀喜師母............. 09/13 19:23
4F:推 city7271:恭喜師父,賀喜師母............. 09/13 21:41
5F:推 jylpig:恭喜師父,賀喜師母............. 09/13 22:32
6F:推 ryonest:恭喜師父,賀喜師母.....我中會也過了 = = 09/13 23:05
7F:推 lanter:今天被師母A了一頓.....荷包扁了= = 明天等著吃便當= = 09/14 04:00
8F:推 cryying:恭喜師父,賀喜師母..........(很白目@@") 09/14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