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ole75 (韋嵐)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自介] 哈嚕~~我是轉學生菜鳥~~我叫韋嵐^^
時間Wed Sep 13 17:03:20 2006
姓名:趙韋嵐
暱稱:
MSN:
[email protected]
系別:會計二
興趣:很多啦
打哪兒來?北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7.38
1F:推 z061z0614204:我記得你耶 因為大家好的遊戲 我是會三C的 09/13 17:12
2F:→ z061z0614204:我也是北商的 我是會統科的 09/13 17:13
3F:推 chicken214:沒暱稱的都是大家好的黑名單呀......(竊笑) 09/13 17:23
4F:推 scoro:要開始大家好了嗎= =+ 09/13 18:59
5F:推 tojolin:真巧,我是今天英文課坐在你後面的男生,記得你叫nicole 09/13 19:25
6F:推 kukuroro:哦呵!韋嵐也學會上B了(淚) 09/13 20:28
7F:推 johnny0399:韋嵐妳好阿~~~我是玩具~~~ 09/13 21:58
8F:推 sw27yung:看來家具很愛玩大家好吶XD 09/13 22:16
9F:推 sw27yung:韋嵐好~^^~ 09/13 22:23
10F:推 ryonest:玩具好韋嵐好小白好我是色瞇大家好(好像有人快瘋了) 09/13 22:41
11F:推 ravepartyboy:尾蘭好玩具好小白好色瞇好我是三星大家好 09/14 00:03
12F:→ ravepartyboy:哈我三星...有好同學的地方...就有我的出沒..哈 09/14 00:04
13F:推 sw27yung:你們都沒寫到宜偵= = 09/14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