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yoyu (chiyo)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問題]關於大一英文??
時間Wed Sep 13 12:33:32 2006
想請問各位學長姐…
我是大二轉學生,因為大一英文很慘滴…沒辦法抵…
之前有參加大一英文的分級測驗;
但是課表一直沒有出來耶…(我選課時沒輸大一英文的虛擬碼…有關係嗎?)
有沒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告訴我…
我要等課表出來再上課嗎?還是要去哪一個處室查呀??
拜託大家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2.46
1F:推 unterbewusst:趕快去英文系辦公室問吧...孩子.... 09/13 12:46
2F:→ pilipara:去註冊組問喔~我之前也是因為衝堂~~英文課沒出現在課表上 09/13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