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kuroro (洛咕洛咕醬)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國貿、資科的孩子進來吧!
時間Wed Sep 13 02:07:12 2006
這是我們當天家聚的照片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xxgzzgundan&book=11
被整、沒被整的都進來看看當天的蠢樣吧!哈哈哈!
話說我很懶的所以有一部份還沒上傳(誰叫無名這麼爛一直傳失敗)
反正我會不定時更新想抓帥哥、美女的照片就自己上去吧
ps凡國貿、資科的孩子見者一定要推文!!!
違者…殺殺!!
--
天下名花皆有主
唯獨孤草風中飄
飄呀~飄呀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7.126
1F:推 ahleng:笨蛋阿為姐 09/13 02:19
2F:→ dsmo: 笨重阿為姐 09/13 02:21
3F:→ dsmo: 蛋 (打錯字XDDDDDD) 09/13 02:21
4F:推 cryying: 蛋 09/13 02:23
5F:→ cryying: 的 09/13 02:23
6F:→ cryying: 哀 09/13 02:23
7F:→ cryying: 傷 09/13 02:24
8F:推 jackrain:傷 09/13 07:12
9F:推 z061z0614204:唉! 09/13 08:22
10F:→ dsmo: 長ID的悲哀~ 09/13 13:58
11F:推 scoro: 我想最正的...就要推阿為姐了吧XD 09/13 15:11
12F:推 z061z0614204:對阿 想推 推不到 09/13 16:25
13F:推 scoro:其實今天茶會在我對面的企管女孩還頗可愛的...(亂入) 09/13 16:39
14F:推 windnonstop:資二B的推一下! 09/13 17:56
15F:→ kukuroro:我想我最不想被松鼠親!超吃虧的你都不知道! 09/13 20:31
16F:推 scoro:人家是第一次...>//////< 09/13 20:56
17F:→ cryying: 是第一次 不害羞嗎?? 09/13 21:06
18F:→ redsder:推~~ 09/13 22:23
19F:推 ryonest:噗,我應該知道你在說的是誰 09/13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