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enygnsheng (二游精靈Baby"G")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問個很白癡的選課問題
時間Tue Sep 12 23:40:51 2006
如果想選外系的課
但又不具備雙主修或輔系資格
那可以選得進去嗎?
突然想到問問
因為沒試過
--
╔ 投手═══════三壘_══════外野_═══ DH_═════════╗
║ ^ ^ 一壘_二壘_ . . 游擊_外野_> < 外野_‧‧ 捕手_ 王者之獅 ║
\ 3 /_ _ > < \ / > < ︷Γ︷\ ▽ / ﹀ 群像 ║
║ 比 ─ /\ ︶ / 施 ○ ˙﹏˙ 劉  ̄︿ ̄/陳 > ̄﹀ ̄ ║
║ 爾 <高 陽 <路> /郭> ╰|
<楊> <高> ※統一獅※ ║
╚ /═\═ ||══||══||═ /═\═ ||═ |||
☆ /═\═ ||══||═ψsilentoce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34.183
1F:推 kondar:加簽~~~ 09/12 23:41
2F:推 scoro:可以...因為我亂入過國貿的課 囧 09/12 23:44
3F:推 chester26:可以..不過對於外系的學分有承認上限..據說這屆近來的有 09/14 10:21
4F:→ chester26:16學分的上限...去年好像是10... 09/14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