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dar (加退選集氣中~~~)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通知] 給商數系的學弟妹
時間Mon Sep 11 23:29:51 2006
關於轉學新生的選課查對表
由於系上在9/6就已經列印
而轉學新生是在9/7才選課
所以系辦並沒有轉學新生的選課查對表
若需要選課查對表的人,可至註冊組列印~~~~
至於學生證~~學校尚未做好~~~請耐心等候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91.210
1F:→ scoro:今天去問,他說明天才能拿到學生證! 09/11 23:31
2F:推 lorria:我今天去問,她說後天才能拿到學生證!@@ 09/11 23:41
3F:推 kukuroro:我明天去問,他會說我早有學生證了呀XD 09/11 23:53
4F:→ johnny0399:快還我學生證來........... 09/12 00:03
5F:推 scoro:沒有學生證有點不踏實的感覺阿XD" 09/12 00:16
6F:推 tojolin:選課查對表是什麼東西啊? 原po不理我 09/12 00:53
7F:推 sw27yung:我們PO在網上要來抵免和餐會你怎麼不來問.. 09/12 01:10
8F:→ sw27yung:我們可是有專人現場服務..現在才問.會不會太遲..!? 09/12 01:10
9F:→ sw27yung:再有問題.請親自到社辦6502和茶會當天(9/13)解決問題 09/12 01:10
10F:→ sw27yung:以免錯過您寶貴的第一學期的課表排課.. 09/12 01:11
11F:→ sw27yung:商數家媽.感謝您的觀看 09/12 01:12
12F:推 scorpiokid2:我今天去~已經看到一大"坨"的學生證了.......... 09/12 01:37
13F:→ dsmo:學生證 我已經沒學生證好幾個月了 09/12 01:39
14F:推 chicken214:學生証今天早上拿到囉 09/12 15:50
15F:推 tojolin:是嗎,我也要去搶學生證了 09/12 17:00
※ 編輯: kondar 來自: 59.121.211.111 (09/12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