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ria (Over the rainbow)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問題】關於體育選課.....>"<
時間Mon Sep 11 12:02:23 2006
大家好,我是城中的轉學生
本來有選到三56的現代舞,之後課表出來後沒有顯示
去體育組查也說沒有,所以要等到18、19日的加退選
體育組是叫我選人數少的先去上,之後比較能夠選到一樣的課
我查了一下剩
「三56直排輪 吳政昆」、「四34游泳 鄒桂禎」、「四78跆拳道 陳君鳳」
想問直排輪、游泳費用怎麼計?(有問體育組,但還是不清楚)
直排輪、游泳及跆拳道在哪裡上課?會很遠嗎?
謝謝!拜託大家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7.61
1F:推 ryonest:我只知道跆拳道在五大樓地下室上課 09/11 12:07
2F:推 STOaco:直排輪是去上課租鞋子的費用好像50還多少 在青少年育樂中心 09/11 12:15
3F:→ cryying:我只知道雙溪的直排輪在雙溪PARK那邊玩耍.... 09/11 13:31
4F:推 lorria:體育室小姐是說 好像每次100 但我看到上面有寫二種費用 09/11 17:47
5F:→ lorria:好像有分租鞋子的錢跟場地的費用 有點混亂 @@ 09/11 17:48
6F:→ lorria:那青少年育樂中心會很遠嗎?要騎車嗎?謝謝 ^^" 09/11 17:49
7F:推 dsmo:育樂中心在中正紀念堂附近~~~ 09/11 18:17
8F:→ cryying:自己帶鞋子不就好了. .衛生方便又美味!!!!!!! 09/11 19:46
9F:推 lorria:我沒有鞋,且直排輪的鞋印象中不便宜,吃不消 09/11 20:32
10F:推 scorpiokid2:你球鞋穿幾號? 09/11 20:46
11F:→ scorpiokid2:Orz~~剛剛才發現你是女生....XD那我的鞋你應該不能穿 09/11 20:51
12F:→ scorpiokid2:除非你平常就是穿US8號~9號的鞋子......... 09/11 20:52
13F:→ dsmo:直排輪便宜大概1500 板橋火車站前 很多店可買 09/11 21:15
14F:→ dsmo:還免費送教學哦~~~在追風廣場上課(整個很熟....) 09/11 21:15
15F:→ aajean:雙溪體育直排輪 好過 ~考試蠻簡單的 至於鞋子的問題 09/11 21:42
16F:→ aajean:我是跟直排輪社借的某位幹部借耶 就說對直排輪有興趣 09/11 21:43
17F:→ aajean:然後借直排輪囉 有空也可去溜溜 其實蠻好玩的 09/11 21:44
18F:→ kukuroro:就跆拳道了啦XD 整個讓妳有運動的感覺(我運筒而且我喝…) 09/11 21:49
19F:→ cryying:阿為姊都喝什麼長大的................ 09/11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