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Wonderland (Fortune favors the bold)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問題] 請問課這樣修可以嗎??
時間Sun Sep 10 14:08:23 2006
是這樣的
因為我的必修幾乎抵的差不多了
但是我目前選的英美詩選是一學年的選修
下學期可能會卡到大一外文(上學期的學分抵掉了)
請問同科目上學期跟下學期的時間會一樣嗎??
如果不一樣 那我可不可以先修完上學期的詩選
下學期退掉
然後再修下學年下學期的詩選來補足呢?
不好意思問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2.90
1F:→ dsmo:感覺好像可以 那為什麼不把大一外文 等到下下學期再修? 09/10 14:34
2F:→ InWonderland:大一外文不是會擋到大二外文嗎 09/10 16:19
3F:推 dsmo:這個嘛 如果會擋就先修囉~~~(銘傳不擋呀~) 09/10 17:24
4F:→ aajean:應該可以 不過還是直接問系祕比較有保障 09/11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