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jolin (tojolin)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快來] 有人喜歡swatch的嗎?
時間Fri Sep 8 17:52:37 2006
我這裡有兩支swatch塑膠錶
都有日期與星期顯示,表面有1~12的數字
是典型的swatch中性錶
一支是黑色,一支是灰色
現在送給這裡的女生
意者請回信,城中區面交,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0.44
1F:→ tojolin:忘了註明,是全新的 09/08 17:53
2F:→ chester26:轉聯拍賣網嗎?.......@@ 09/08 18:44
3F:→ DrumREd:是想把妹吧....給蔡依林 09/08 20:43
4F:→ scoro:這位不是被轉版永久水桶的那位...= ="" 09/08 20:56
5F:→ dsmo:以上全對~ 噹 噹 噹 (不負責亂推~) 09/08 21:44
6F:→ maybesoso:嘖嘖~ 09/08 21:51
7F:推 dreambreaken:...為什麼是送給女生 09/08 23:19
8F:推 diggyaq:舉手!可否提供給雙溪轉聯迎新晚會作為禮物呢?普利滋! 09/10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