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o (史庫爾)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好多疑問阿...XD
時間Fri Sep 8 01:50:14 2006
數位邏輯設計<---當初抵免單子上面有
但是選課好像還沒辦法認證成功的樣子...
所以數位系統導論無法選到...(時間都空出來了~.~)
貿一b的那個會計老師可以讓資科的加簽嗎XD
目前資科的正在msn小組討論阿...希望能衝到會計學@@
阿~忘了說
以上都是問這時候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4.85
1F:推 sw27yung:要不要問一下阿山仔? 09/08 01:51
2F:→ scoro:他msn現在不在線上...XD 09/08 01:52
3F:→ sw27yung:家永咧..他有這麼早睡嗎:XD 09/08 01:53
4F:→ sw27yung:家具弟弟你還沒睡啊XD 09/08 01:53
5F:推 diggyaq:衝啊 09/08 01:55
6F:推 scoro:目前資科小組正在討論選課跟三國+正妹... 09/08 01:55
7F:推 diggyaq: 東吳三國 09/08 01:56
8F:推 sw27yung:資科都討論這種東東嗎...--->正妹..阿Q妹上~! 09/08 01:56
9F:→ scoro:這邊有國貿的可以解答我的疑問二嗎XD 09/08 01:58
10F:推 diggyaq:我不正但我答看看 空著吧應該不會那麼衰 再人工選數位吧 09/08 02:03
11F:推 ryonest:他說的三國是魔獸三國吧 09/08 02:06
12F:推 ryonest:東吳末年分三國,分不清對與錯... 09/08 02:06
13F:推 scoro:心正就好>////< 09/08 02:06
14F:→ scoro:第一學期修25學分真的會死人喔- -"? 09/08 02:08
15F:→ lanter:東吳期末考三科 是非題不會做~21 32被教授左右喔~~~~~ 09/08 02:09
16F:→ dsmo:不死也半條命了吧~~~~ 09/08 02:09
17F:推 ryonest:其實臉也很正 09/08 02:10
18F:推 scoro:t:其實臉也很正 09/08 02:11
19F:→ dsmo:樓上 下一句是要講正妹嗎? 09/08 02:11
20F:推 diggyaq:色瞇師父三國大合唱安可安可 09/08 02:14
21F:推 ryonest: = = 阿摸你不合群,都不推齊 09/08 02:14
22F:→ dsmo:吼 我先推的耶 那個樓上是指你耶 SCORO插隊 09/08 02:15
23F:→ lanter::= = 阿摸你不合群,都不推齊 09/08 02:15
24F:→ lanter:幹...歪了 09/08 02:15
25F:推 ryonest:= = 阿摸你不合群,都不推齊 09/08 02:15
26F:推 diggyaq:(消音) 09/08 02:16
27F:→ lanter:(工商服務)朋友ㄝ~推不齊嗎~~來!介紹你一味..... 09/08 02:16
28F:推 ryonest:幹...你就隨便打就好了... 09/08 02:16
29F:→ dsmo:= = 蘭特你不合群,都不推齊 09/08 02:16
30F:推 ryonest:阿摸仔鹹豆漿.... 09/08 02:16
31F:→ lanter:東榮牌羊要騎麻將呎 保整你推到齊.... 09/08 02:16
32F:→ dsmo:完蛋 整個推不齊呀~哈哈哈 09/08 02:16
33F:→ dsmo:羊要齊 哈哈哈哈哈 正妹 09/08 02:17
34F:推 ryonest:哈哈哈.....這個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8 02:17
35F:→ dsmo:正妹不上線 每天都被推文 09/08 02:18
36F:推 scoro:選課系統被關掉啦...<囧> 09/08 02:18
37F:→ lanter:每天都要有他的爆點 09/08 02:19
38F:推 ryonest:冏...這麼快呀 = = 09/08 02:19
39F:推 diggyaq:麻將尺都來了 滿分 09/08 02:19
40F:→ dsmo:麻將呎變成標題會更好 09/08 02:20
41F:→ lanter:(((((揮手揮手))))我要感謝我的爸爸 媽媽~~~~ 09/08 02:21
42F:推 ryonest:給摸 幸不辱命,他變文章了 09/08 02:23
43F:→ dsmo:我看到了~笑死 09/0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