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ter (lanter)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再過八小時
時間Fri Sep 8 01:10:18 2006
俺就要上戰場了= =
辛苦的從北投 騎著我的 沒尾燈沒方向燈的機車去台大= =
面對我暑修最重要的期末考......
希望可以過>"<
拜託~~~~讓我考到36分吧
我只要36分就可以過了~~~~~
阿彌佗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35.139
1F:推 diggyaq:阿門祝high趴(這句祝福讓我想到考試時的人間煉獄…抖) 09/08 01:10
2F:推 lanter:(我也很抖~~~抖抖抖抖抖)現在正在煉獄中 阿Q快來講笑話 09/08 01:11
3F:推 ahleng:師父!!!我有一事相求~可否買杯青蛙撞奶予瓜兒嚐嚐... 09/08 01:11
4F:→ lanter:疑??哪邊有?? 09/08 01:13
5F:推 diggyaq:抖抖抖(全灑了) 09/08 01:13
6F:推 diggyaq:就在T大對面食物街 09/08 01:14
7F:→ lanter:半夜有人陪讀書真是好~~~~~~我要發你們全部人卡 (淚) 09/08 01:14
8F:推 diggyaq:是該砍文的時候了 09/08 01:14
9F:→ lanter:耶??好 有找到就去幫忙買 09/08 01:15
10F:→ lanter:-----------以下開始報名----------- 09/08 01:15
11F:推 diggyaq:很多人排隊你會看到的 09/08 01:15
12F:→ lanter:到我出門為止= = 反正我七點就出門了....(得意) 09/08 01:16
13F:→ ahleng:我3杯 我要一直喝到9/14 揪桿新 09/08 01:16
14F:→ lanter:不會壞掉嗎= = 09/08 01:17
15F:推 diggyaq:瓜兒2413篇快解惑 09/08 01:19
16F:推 ahleng:壞掉的話我.................就快速倒進超庸館...XDDD 09/08 01:23
17F:推 dsmo:-------------以上為有報名的----------------- (噗 ꠠ 09/08 01:27
18F:推 diggyaq:囧rz 09/08 01:29
19F:推 dreambreaken:想到過去兩年每次期中期末整個禮拜只睡3~4小時的生活 09/08 01:33
20F:→ dreambreaken:就開始抖,還好我不用在過這種生活了 09/08 01:33
21F:推 lanter:這好像是每個轉學生的夢魘.....頭兩年的時候 09/08 01:40
22F:→ dsmo:我只有兩年耶 該不會兩年都是夢魘吧 09/08 01:42
23F:→ lanter:我來的時候 只抵了18學分 超夢魘 09/08 01:51
24F:推 diggyaq:(跌倒)18+1 09/08 01:54
25F:→ lanter:平慘 09/08 02:00
26F:→ dsmo:我大三 應該會破60是 算好的嗎? 09/08 02:05
27F:推 diggyaq:不錯啦(拍拍) 09/08 02:17
28F:→ dsmo:心安~ 09/08 02:28
29F:→ scorpiokid2:沒尾登沒方向登?安拉~~~~我的那台比賽車也沒有阿XD 09/08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