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jean (我愛東吳雙溪轉聯)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於我們的偽社辦
時間Fri Sep 8 00:56:53 2006
就是新學期來臨了
有新學弟妹新幹部新氣象 YA
不過我們的好麻吉
大轉社 也是有新學弟妹新幹部新氣象 YA
拎拎拎
也卸任拉(在此感謝大傳社一年來的場地借用 謝謝)
所以 親愛的幹部們 學弟妹 我們一推的東西記得要找新的家喔(可以放交誼聽就好了~)
順便問一下 老師何時有社辦
我要
社辦
有社辦的那天要慶祝一下 記得找我
--
小小東吳的小小我 小小東吳的大大我 大大世界的小小我 大大世界的大大我
http://www.wretch.cc/album/kawaje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60.62
1F:推 diggyaq:大轉社 是新社團 09/08 00:57
2F:推 lanter:大轉社 這個好 09/08 00:58
3F:推 aajean:此篇是要提醒大家我們的資料要變成孤兒了 記得去認領 09/08 00:59
4F:推 ahleng:明下午大傳社下午茶聚會 我會跟正咩社長套交情的!!!嗯哼 09/08 00:59
5F:→ aajean:重點 重責大任交給你了 大臉 加油 09/08 01:00
6F:→ ahleng:您太客氣了~真是應該的(握)~!!! 09/08 01:01
7F:推 aajean:感覺我倆應是互捏臉打氣 加油(捏)~* 09/08 01:03
8F:→ ahleng:呿~誰跟你大臉阿~這話面也未免太辛酸了點 09/08 01:05
9F:→ dsmo:你們兩個可以不要對推嗎? 我會鬼打牆認錯人~XDDDD 09/08 01:29
10F:推 diggyaq:原來我不是第一個 09/08 01:30
11F:→ dsmo:認錯人嗎?Q~ 話說 AA開頭是大臉 AH是西瓜嗎? 這次對了吧 09/08 01:30
12F:推 johnny0399:囧..........我也認錯了0.0 以為開板的是西瓜姐... 09/08 01:32
13F:→ dsmo:看來 大家都沒認對過嘛 哈哈哈哈 09/08 01:35
14F:推 diggyaq:aajean阿金虹君 ahleng阿連西瓜 這篇囧大了 09/08 01:39
15F:→ ahleng:噗~才怪 嗯哼 09/08 02:11
16F:推 ryonest:推鬼打牆認錯人...哈哈 09/08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