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o (史庫爾)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有點囧的一天
時間Thu Sep 7 19:28:16 2006
唉...
我實在沒想到我玩遊戲這麼的"好運"...=_=||
一開始的大家好簡直讓我修養了兩個月的腦細胞突然的劇烈震動了起來!!!
第一圈就出包不是我願意的...﹨(╯▽╰)∕
然後我的家庭...怎麼都是資科的被抓出去 -.-"
不過大家的感覺都很nice!
話說最欣賞的人...真的很囧
原本想說隨便點個自己小組國貿系的...
沒想到點到自己系上還同班...=_=||
整個囧翻了...
帶著愧疚心情的我...為了解決掉食物玩起了終極密碼
沒想到會連中標兩次 (/‵Д′)/~ ╧╧
在我準備回敬國維的那一輪時...
沒想到...
又害到了翌文了...囧rz
唉...=.=
接著回到學校選課
整個就是混亂來形容...= =
直到剛剛我才選好歷史 民主 跟廣博
現在只剩下要另外插修的兩個科目了!
沒算插修的才12個學分耶...算了就18個了
這樣會不會太少阿 @@?
聽阿山學長講說修太多會被操翻...= =
但是我還是想多修一點 囧
而會計學我想是無望了...除非貿一B的會計老師可以讓我插修...
希望資科的轉學同胞們都可以選到好一點的科目...
相比之下我就是異類了...囧>
以上 微囧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4.85
1F:推 DrumREd:整個無法融入原po的狀況...........到底發生了蛇麼事阿? 09/07 19:31
2F:推 ryonest:你該不會多吃了三塊pizza 09/07 19:32
3F:推 chester26:推..阿山學長...哈哈...小山變阿山... 09/07 19:33
4F:→ scoro:當然吃不完...吃綠豆都反胃想吐了XD 09/07 19:35
5F:→ scoro:藉著被學長叫去講學分的事情就順便烙跑了...XD 09/07 19:35
6F:→ z061z0614204:你是跟我同一組的學弟阿 連輸兩次的那個 09/07 19:38
7F:推 scoro:嗯...囧 09/07 19:42
8F:推 johnny0399:哈哈,你是家俊嗎??我是玩具~~~ 09/07 19:42
9F:推 scoro:如果是小白看到會說一個是家具一個是玩具吧...XDDD 09/07 19:44
10F:→ lanter:有看沒有懂@ 09/07 19:53
11F:→ scoro:可能在下的表達能力有點差...歹事 =.=" 09/07 19:57
12F:→ z061z0614204:不是還有兩片pizza還沒吃掉 09/07 20:01
13F:→ scoro:...噓=.=|| 09/07 21:22
14F:推 z061z0614204:嘿嘿嘿 09/07 22:29
15F:推 sw27yung:我們這真多家具和玩具XD..想跟我PK吃..有好運再來XD 09/07 23:24
16F:推 johnny0399:樓上是正妹........ 09/07 23:25
17F:推 diggyaq:家具玩具 09/07 23:27
18F:推 legs:玩具太狗腿了=______________= 09/07 23:35
19F:推 sw27yung:玩具真可愛..下次都帶著走 (大心) 09/07 23:36
20F:推 sw27yung:家具對"大家好"應該覺得很酷吧XDDDDDDDDDDDD 09/07 23:42
21F:推 johnny0399:對不起我剛剛睡醒,說錯話了,樓上小白"姐"........ 09/07 23:43
22F:推 johnny0399:樓上是正妹那句是推錯文......囧 09/07 23:45
23F:推 diggyaq:玩具有預謀的推文哇哈 09/07 23:50
24F:推 sw27yung:我想拆玩具了..我是小白妹 >////////////< 09/07 23:59
25F:推 johnny0399:小白姐,你就不要再堅持了...都有人說你跟她一起畢業了 09/08 00:02
26F:推 ahleng:推玩具超~可~愛~的~!!! 我要讓你以"可愛"這詞出道 09/08 00:05
27F:→ ahleng:以後我就是你的經紀人了 我目前有雙溪愛撫+城中玩具 啪啪拍 09/08 00:11
28F:推 johnny0399:囧 我想低調一點,可以不要出道嗎0.0 09/08 00:16
29F:推 sw27yung:西瓜兒這樣你佔太多人囉XD 09/08 00:24
30F:推 shinren:我忌妒了 哼 09/08 00:54
31F:推 johnny0399:樓上是西瓜姐口中的"雙溪愛撫"嗎@@? 09/08 00:55
32F:→ ahleng:不敢不敢~一切以小白"姐"為優先 玩具您先請享用 ...噗 09/08 01:03
33F:推 johnny0399:囧,我是玩具嗎...讓來讓去的= = 09/08 01:07
34F:推 ahleng:先承認你就是玩具的朋友玩具!!! 噗~ 09/08 01:08
35F:推 sw27yung:抗議..我是小白"妹.還可以拿玩具換愛撫嗎XD 09/08 01:12
36F:推 ahleng:玩具太便宜了啦 愛撫我要撫摸很久威...好西斯喔小白姐 09/08 01:15
37F:推 sw27yung:是小白"妹".原來玩具不值錢..(丟)..XDDD 09/08 01:17
38F:→ sw27yung:愛撫的名字是這樣來的嗎...了改XD 09/08 01:18
39F:推 johnny0399:玩具不值錢了...嗚... 西瓜解你好西斯喔..... 09/08 01:18
40F:推 sw27yung:對嘛..西瓜"姐"好西斯哦XD 09/08 01:21
41F:推 ahleng:噗~小白大姐您就別再裝年輕了...玩具送你啦 09/08 01:28
42F:推 chicken214:這麼晚還不睡呀!!還這麼High = =+ 09/08 01:28
43F:推 sw27yung:可惡..西瓜兒連大字都用上了>< 09/08 01:29
44F:推 johnny0399:囧 玩具值錢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淚) 09/08 01:29
45F:推 sw27yung:小雞一起來..XDDDDDDDDD 09/08 01:33
46F:推 ahleng:玩具我看你轉行好了~ 別待在玩具界好了...來水果界我罩你啦 09/08 01:32
47F:→ sw27yung:玩具有使用期限啊...一小時XD 09/08 01:33
48F:推 chicken214:我眼睛快閉上啦...XD 一整個累 09/08 01:33
49F:→ sw27yung:那玩具要作什麼水果= =? 噗XD 09/08 01:34
50F:→ sw27yung:小雞一起來嘛..乖厚XD.. 09/08 01:35
51F:推 johnny0399:囧 我怎麼會變水果= = 09/08 01:36
52F:→ sw27yung:(結果原PO的文章被我們吵離題了..冏) 09/08 01:37
53F:→ dsmo:這篇推的好熱烈呀~(來插一腳) 09/08 01:38
54F:推 johnny0399:小白姐要揪麻將團嘛~~~ 09/08 01:39
55F:推 ryonest:工具是那位.... 09/08 01:52
56F:推 windnonstop:話說 為什麼還沒開學 我就領好人卡 冏rz 09/08 02:17
57F:推 scoro:對不起... 你是好人! 09/08 02:21
58F:推 windnonstop:我不要領好人卡>Q< 還沒開學就領卡 這是怎樣= =a 09/0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