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nest (新的進板畫面哦...耶)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公告] 迎宿工作服的賽斯(size)
時間Thu Sep 7 18:29:02 2006
今天跟我們的公關長去確定服裝
是粉紅色的polo杉哦
前面是suty的風車圖,後面是很有氣勢的骷髏頭
迎宿的工作人員趕快推文回報
如果有不是工作人員的人想要買也是可以啦
有 XL L M S XS
我的size是L S就跟社服的S一樣嚕
回報格式如下:
色瞇 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1.60
1F:→ ryonest: 色瞇 L 09/07 18:32
2F:推 scorpiokid2:有沒有超大尺碼........ 09/07 18:33
3F:→ unterbewusst:瑪西 S (有XS嗎....社服的S很大) 09/07 21:34
4F:推 diggyaq:推馬西 我想要XS 09/07 23:25
5F:推 kondar:商數鴻 想要....XL@@ 09/07 23:29
6F:推 shinren:我L好了, 可是又怕很大件~"~ 09/07 23:36
7F:推 shinren:改M好了 既然跟我們的社服一樣的話 09/08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