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ktt (煩拉 不能呼吸)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課程] 企管 檔案管理課程
時間Thu Sep 7 17:59:42 2006
檔案管理 A組 選 沈道康
檔案管理 實習 選 黃英涵
這是企業管理的選修 想請問檔案管理的教學內容是什麼?
考試方法 和老師教法 謝謝 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75.248
1F:推 chester26:教ACCESS...或分組做資料庫來報告...會有期中期末考 09/07 18:03
2F:→ chester26:這個老師的考試是期中筆試 期末筆試跟上機考... 09/07 18:05
3F:推 ryonest:推推推 09/07 18:38
4F:推 ahleng:小剛是什麼時候冒出來的?! 噗~ 09/07 20:22
5F:推 unterbewusst:哇!!!好想上這個課!! 09/07 21:28
6F:推 diggyaq:PUSH 09/07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