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besoso (izumi wadasiwa小泉)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我快要瘋了 選課去死啦
時間Thu Sep 7 16:21:10 2006
三點半的打工 為了選課更本出不去阿
就算選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衝堂 整個大混亂
大一大二整個都混在一起了
全校共修的又找不到班上的
整個暴走 還是趕快滾出去好了 選課再見 我只選了十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6.204
1F:推 ahleng:小泉兒妳太over了 09/07 16:23
2F:推 diggyaq:XD別衝動 選課都是這樣的(哪樣?→"去死啦")但要好好選 09/07 16:23
3F:→ ahleng:不過妳的title很是中肯!!! 不愧是我學妹哇哈哈哈 09/07 16:24
4F:推 maybesoso:不是我再說 有人在自嗨喔 09/07 16:28
5F:推 ahleng:什麼東西啦~還不快去打工~ 我也要出門了 09/07 16:29
6F:推 unterbewusst:小泉兒, 難道妳沒有自己先用手工畫表格排一下再選嗎. 09/07 16:32
7F:推 lanter:放心 晚上回來就會有FU了~~~ 09/07 16:35
8F:推 ahleng:師父我要喝珍奶+鹽酥雞 09/07 16:41
9F:推 lanter:瓜兒 你要來北投找我拿嗎~"~ 噗哈哈 09/07 16:45
10F:推 unterbewusst:我也要(舉手) 09/07 16:52
11F:推 diggyaq:+1 09/07 16:55
12F:推 lanter:通通來北投~"~ 09/07 17:12
13F:推 scorpiokid2:北投耶~~~~~好近 09/07 17:17
14F:推 dsmo:整個很累~ 09/07 17:27
15F:推 lanter:我可是活力一百阿~~~~= = 09/07 17:34
16F:推 dsmo:我剛剛從東吳回家 去幫RED賣書 Orz 09/07 17:40
17F:推 ahleng:阿你不是成天住在超庸館嗎? 離我那麼近~吼~來嘛~ 09/07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