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ature (fille torrent)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課程] 我也是新生......有個問題
時間Thu Sep 7 15:58:31 2006
大家好~~
我是英文系新生黃馨玉
選課時看到了一堂 "法文及語練"
想請問一下,語練是什麼呢?
又這堂課的老師沒有上傳 syllabus
有沒有上過這堂課的學長姐能提供一下去年的 syllabus 呢?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6.137
1F:推 diggyaq:有請Doris、Tony(…啪啪啪) 09/07 16:06
2F:推 diggyaq:不過我可以代答一下 跟據Tony的說法(前文藻法文) 09/07 16:06
3F:推 diggyaq:教得還可以 09/07 16:07
4F:推 diggyaq:要波自介唷(笑) 09/07 16:23
5F:→ lanter:Q怎麼可以都用推的阿~"~ 猴腮壘 09/07 16:36
6F:→ lanter:教一下教一下 09/07 16:37
7F:推 diggyaq:你接板主就可以 09/07 16:37
8F:推 lanter:...........那魯勾抖................... 09/07 16:40
9F:推 rougemartice:去年的哦 再找我吧 語練就是口練法語啦 09/07 18:02
10F:→ lanature:謝謝囉~~明天再波自介~~不好意思 09/07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