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jolin (tojolin)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選課] 可以選兩個廣博嗎?
時間Thu Sep 7 15:07:57 2006
我選了兩個不同領域的廣博
可以這樣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3.137
1F:推 diggyaq:可 09/07 15:08
2F:→ tojolin:真的嗎,這樣不是太爽了 09/07 15:09
3F:推 diggyaq:賀禧老爺夫人 09/07 15:09
4F:→ tojolin:樓上在說什麼? 09/07 15:10
5F:推 diggyaq:沒恭禧你一下XD 09/07 15:10
6F:推 diggyaq:原波偷偷浮出水面了 自介傳傳咧(笑) 09/07 15:11
7F:→ tojolin:我會被噓,不要 09/07 15:12
8F:推 diggyaq:由不得你(抓) 09/07 15:13
9F:→ scorpiokid2:原PO的ID還真眼熟XD 09/07 15:13
10F:→ tojolin:樓上你想怎樣 09/07 15:14
11F:推 scorpiokid2:沒想怎樣~只是看到你在轉學版被浸過+黑過+劣文過而已 09/07 15:44
12F:推 diggyaq:ㄆ 09/07 15:50
13F:推 unterbewusst:@@ 09/07 16:05
14F:→ unterbewusst:突然想到一句...人紅是非多..這是目前本版的狀況吧.. 09/07 16:05
15F:推 scorpiokid2:剛剛在轉學板上看到某人終生水桶...只想說版主英名XD 09/07 16:33
16F:→ dsmo:噗 樓上好直接耶 (歡呼) 09/07 17:27
17F:推 scorpiokid2:誰叫我很可憐的被他拿水球丟過............. 09/07 18:13
18F:推 dsmo:是被丟什麼 哈哈哈 09/07 19:38
19F:推 kondar:@@ 09/08 00:35
20F:→ bsesh:來遲了一步 聽說這邊有笨版文本想拉板凳坐下來看依下的 04/19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