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Wonderland (Fortune favors the bold)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心得] 怎麼都滿了..囧
時間Thu Sep 7 14:23:58 2006
有好多想選的課都滿了
必修的又不能選
頭好痛
這樣我二年級沒有什麼可以修的了耶
因為我的學分抵了很多在一二年級..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2.159
1F:推 diggyaq:勇敢的往上選三年級的吧 09/07 14:31
2F:推 InWonderland:就是連選了都還是一樣啊 話說我的學分有89 大三了 09/07 14:36
3F:→ dsmo:整個人就是抵太多了~ 09/07 14:41
4F:推 diggyaq:XDD你好閃 那校定必修的呢 09/07 14:41
5F:推 InWonderland:校訂必修不知道該選啥..囧 真是迷罔啊 09/07 14:43
6F:→ InWonderland:89學分也只能抵掉50啊..順利的話我今年就該畢業了.嗚 09/07 14:43
7F:推 scorpiokid2:校訂必修民主法治我選不到....他說額滿Orz 09/07 14:45
8F:推 diggyaq:可以出去按z參考學長姐們的修課心得(菁華區) 09/07 14:46
9F:推 lrip:可是三年級選修他說我不符合限修,不讓我選 09/07 14:57
10F:推 diggyaq:可參考下一篇推文 選修也照樣可人工來 09/07 15:06
11F:推 chester26:企管系比較可憐...一律不給上修... 09/07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