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terbewusst (i love my life )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舉手] 我是新生, 我也有選課問題
時間Thu Sep 7 09:11:01 2006
英文系的同學們
真的大家都不要同時修英史和美史嗎???
今年有人要和我一起去上蘇秋華的美史嗎???
我不敢一人去上啦.....必死無疑.....T_T
可是我又要修學程的課, 課表都排好了
我怕我明年卡課沒時間和你們一起上美史啊...><
要跟我一起上美史的人推個文吧T_T
--
林媽說: 我是猛虎瑪西! 吼~~~~~~~~
http://www.wretch.cc/album/unterbewus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8.164
1F:推 DrumREd:挖.....那麼早就起來了...猛虎威了 09/07 09:22
2F:推 lynnping:學妹,同時修真的會超累,因為英史二跟美史都是很重的課 09/07 10:09
3F:→ lynnping:妳自己要考慮清楚喔!!話說妳英史是給誰上的啊?@@ 09/07 10:09
4F:推 diggyaq:(舉手)同時修+1 09/07 13:59
5F:推 unterbewusst:英史是給小彬彬上的...應該....還...好...吧...>< 09/07 15:55
6F:→ unterbewusst:阿Q你也是修蘇秋華的美史嗎??? 是的話我就要去上了 09/07 15:56
7F:推 diggyaq:小彬彬high啊 超好用的 我是上蘇秋華的 09/07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