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terbewusst (i love my life )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幫小鐵問
時間Wed Sep 6 23:53:24 2006
大三可以上修大四的課嗎??
不要罵我一行文..
他真的只問一行嘛...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1.91
1F:推 kenhung:我記得選修課是可以上修的哦,小鐵想修什麼課呀? 09/07 00:14
2F:→ scorpiokid2:助教有說...轉大三=全部的必修都能修..... 09/07 00:18
3F:推 diggyaq:可 09/07 00:29
4F:→ lanter:直接!暸當!明白!中肯! 09/07 00:32
5F:推 aajean:選修可上修 必修不行 我是政治系 不是西瓜 09/07 00:39
6F:→ dsmo:哈哈哈哈 你是大臉 你是大臉 終於沒有鬼打牆了 09/07 00:40
7F:→ lanter:你是勾鴻金 不是歐糕蝦.... 09/07 00:40
8F:→ aajean:為啥連師父都知道 我的黑狗兄... 09/07 00:49
9F:→ lanter:開玩笑 你怎麼叫我的? 09/07 00:54
10F:→ scorpiokid2:原來我記錯了.....囧rz~好險我還沒要上修XDDDD 09/07 00:59
11F:推 STOaco:選修可以必修不行+1 09/07 02:50
12F:→ kondar:推樓上的~~~ 09/07 04:41
13F:→ unterbewusst:推歐糕蝦啊歐糕蝦,勾紅金啊勾紅金, 爛爆了啊爛爆了~ 09/07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