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iryelaine (Elaine~*)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註冊完畢~
時間Wed Sep 6 10:55:23 2006
吼吼 雖然單子上說中文系註冊是9:00~10:00
不過我還是一大早就出門了 = =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做完體檢~
題外話...
抽血超痛的~~~!!!!幫我抽血的姐姐是不錯可愛
可是當她把針頭在我血管內大肆的轉動的時候我就想噴淚了...囧
嗯..總之註冊完畢了
宿舍也候補到了
現在在電算中心玩電腦...
啦啦~期待開學生活哩@@"
bye~
--
嗯..沒什麼內容 就是純粹沒事賺p幣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81.82
1F:→ DrumREd:P~U~S~H 09/06 11:27
2F:推 lorria:還好我那個後護士技術還頗好...但抽完還是瘀青了 呵 09/06 12:27
3F:推 scorpiokid2:我今天身上太多怪東西了...體重激增阿阿阿阿阿....... 09/06 12:51
4F:推 diggyaq:我和叮噹現在在計中咿比 09/06 13:22
5F:推 ahleng:歡迎小白後補到楓雅樓~大開心耶~~~以後一起玩樂喔哈哈~ 09/06 14:19
6F:→ b9208039:v抽血像抽不用錢的= = 09/06 17:34
7F:推 maybesoso:推^ ^ 09/07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