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jean (我愛東吳雙溪轉聯)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就可] 陽光男孩
時間Tue Sep 5 21:08:24 200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iggyaq&b=7&f=1599994200&p=12
臣又這張有帥到喔
推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iggyaq&b=7&f=1599994212&p=24
這張羊要騎也不錯喔
有得拼
--
小小東吳的小小我 小小東吳的大大我 大大世界的小小我 大大世界的大大我
http://www.wretch.cc/album/kawaje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62.55
※ 編輯: aajean 來自: 218.169.62.55 (09/05 21:12)
1F:→ STOaco:明明我才是 你都沒看我MSN的照片有多陽光 唉 09/05 21:15
2F:推 lanter:那張很西絲~~~~小妹去花蓮當原住民後 小羊就開始ㄎㄧ秋了 09/05 21:54
3F:→ lanter:XDDDDD 09/05 21:54
4F:推 MACROSSOVA:......For A 居然稱讚我? 我整個皮都毛起來了... 09/05 21:58
5F:推 MACROSSOVA:鳴哨才陽光 鳴哨和小梅是城中雙俠 要看也是看他們 09/05 22:01
6F:推 aajean:臣又整個害怕到去稱讚小梅和銘少... 09/05 22:35
7F:→ dreambreaken:我是宅男 09/05 22:38
8F:推 unterbewusst:樓上算是有自知之明 09/05 23:07
9F:推 dreambreaken:妳也好不到哪邊去,還敢講我 09/05 23:18
10F:推 diggyaq:令人害怕的稱讚……? 09/06 00:30
11F:推 rougemartice:真的很師~ ㄎㄎ 09/06 11:43
12F:推 unterbewusst:哼, 雖然我家的豬躲起來,但是我至少也還是有伴好不好 09/06 16:10
13F:→ unterbewusst:幹嘛拿我跟你比啊...哼~~~ 09/06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