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355 (煩惱ㄟ)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舉手]抵免單?
時間Tue Sep 5 17:59:17 2006
抵免單要什麼時候交壓?
我企管的朋友跟我說要明天中午前交
但是我們會計系沒說壓....
我打給其他會計轉學生也沒人知道這件事...
麻煩知道的人趕緊跟我說~
對了~那個捲毛女說我的國際貿易實務不可以抵國際貿易與匯兌
因為少了匯兌兩個字.....
好在我有去找那門課的教師授課計畫表
結果課本根本和我之前用的一模一樣
雖然不知道到底抵不抵的了
至少多了個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9.181
1F:推 unterbewusst:城區的快點出來回一下吧...@@ 09/05 18:28
2F:推 jylpig:我那時候有問系祕(微生物系的)她說不用交耶.. 09/05 19:36
3F:→ jylpig:可是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一樣@@她說那只是初步而已... 09/05 19:36
4F:推 STOaco:我無法回答 因為我兩個都有修過 所以我也忘了可不可以抵 09/05 19:48
5F:推 applebear:我是企管滴 我們系是說最晚星期三中午以前交 傳真亦可 09/05 20:07
6F:推 ryonest:會計系沒有補交....企管跟會計不同嚕 09/05 20:29
7F:→ z061z0614204:可恨的抵學分 09/05 21:49
8F:推 diggyaq:加油 09/06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