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0399 ([6)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註冊完了,可是卻......
時間Tue Sep 5 10:27:53 2006
因為不清楚從永和坐公車到東吳要多久,只好六點多就爬起床
東摸摸西摸摸,7點半搭上公車,結果到東吳的時候才7點50
單子上是寫8點半開始註冊,不過這麼早到還是去碰碰運氣吧
體檢已經準備好了,就開始體檢,照X光,量身高體重,抽血,阿哩阿雜一大堆
好不容易等到體檢完畢,也才八點半
就到2123室排隊繳註冊收據,我到的時候還沒啥人
不過過沒多久我後面的人已經快排出會議室了
繳完註冊收據後,繳兵役單
剛剛繳註冊收據時排在我後面的妹妹很可愛
也跟我一起排繳兵役單的隊伍(她大概也想當兵吧 囧)
後來工作人員跟她說女生不用排
她才很害羞的走掉
終於輪到最後領取學生証的時候
我還是排轉學生的第一個
心想:我終於要有證明我是東吳學生的證件啦!!!
沒想到一個老師過來,看了我的註冊程序單上面的系別後
跟我說:
「 不好意思,轉學生的學生證來不及作,可能要等到開學後才會發
碩博班的學生請先來領取學生証 」
囧 忙了一個早上,還是沒拿到學生證
去看電影還是要買全票阿~~
阿阿阿,為什麼來不及做的是轉學生的學生證不是碩博班的咧
我猜是因為碩博班的學生年紀比較大,如果學校沒做碩博班的學生證
碩博班的學生比較會幹ㄍㄧㄠˇ學校
可是轉學生可能就比較不會
所以就犧牲我們轉學生啦~~~
嗚嗚嗚嗚嗚嗚
還我學生證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2.51
1F:→ johnny0399:好吧,我承認我把學校想得太壞了= = 希望我是想太多嚕~ 09/05 10:28
※ 編輯: johnny0399 來自: 61.228.182.51 (09/05 10:29)
2F:推 chester26:身為法律人...怎能如此受人欺侮....跟學校抗議阿...XD 09/05 10:34
3F:→ chester26:不過學校今年的動作真的有點慢..去年我們體檢完報到..就 09/05 10:36
4F:→ chester26:拿到學生證..而之前學分抵免座談會時..就已經知道體育抵 09/05 10:37
5F:→ chester26:了什麼......而到了選課...你就會知道轉學生真的很可憐 09/05 10:38
6F:→ chester26:...學校似乎很不注重轉學生的權益... 09/05 10:39
※ 編輯: johnny0399 來自: 61.228.182.51 (09/05 10:46)
7F:→ johnny0399:法律系助教說法律系加選本系科目一定選得上(不論是否人 09/05 10:46
8F:→ johnny0399:數已滿)不過廣博科目跟體育還是要等到9.7才能加退選, 09/05 10:47
※ 編輯: johnny0399 來自: 61.228.182.51 (09/05 10:50)
9F:→ johnny0399:也不知道到底選不選得上 09/05 10:50
10F:→ johnny0399:我不知道其他系是否也有不論人數一定可以選課上的規定 09/05 10:51
11F:推 ryonest:這篇的重點有兩個,一個是沒領到學生證,一個是妹很可愛XD 09/05 10:59
12F:推 scorpiokid2:可以拿錄取通知單來買學生票~這我用過XD 09/05 12:30
13F:推 diggyaq:推錄取通知單買票 09/05 14:55
14F:推 dsmo:我都拿五專學生證影本去買票 哇哈哈 09/05 15:25
15F:推 applebear:我都不知道有這招 都買全票 嗚嗚...被騙錢了 09/05 17:33
16F:推 dsmo:只要厚臉皮一點 什麼都嘛可以 09/05 18:31
17F:→ unterbewusst:真的後....那羊要騎別說我對你不好,樓上的就留給你囉 09/05 19:35
18F:推 lamb3:不懂= = 09/06 00:19
19F:推 unterbewusst:樓上說了啊"什麼都嘛可以"...那就看你要什麼囉..嘿嘿 09/06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