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66 (滿地狗屎)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自介]鹽酥雞
時間Mon Sep 4 23:07:23 2006
姓名:顏志豪
暱稱:鹽酥雞
MSN:
[email protected]
系別:物理二
興趣:玩魔獸(即時) ,看漫畫( 美食,熱血,...等),
特攝系列(爆龍戰隊,鹹蛋超人=.=等
日劇(東大補習班不錯看,.....很多)
參加人本(基金會)
打球,看電影
噗..... 說這麼多就是要找到聊天的同好阿 XD
打哪兒來?台南人
平時有人有人無聊的時候來一起去唸書的阿=.=ll,日劇的東大特訓班
有些唸書方法不錯ㄟ,我真的不想必修主科被當的滿天飛阿 Q_Q
總之多多指教XD,這篇不是介紹賣鹽酥雞的攤子,個位失望了(冷~~~~ 666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7.84
1F:推 fairyelaine:那部日劇的確有讓人想奮發向上的衝勁~~XD 09/04 23:08
2F:→ dsmo:東大很好看呀~~ 09/04 23:10
3F:推 d66:別人問我是哪間,我都說是東大,XD 09/04 23:22
4F:推 scorpiokid2:東大不是也有漫畫版XD 09/04 23:37
5F:推 chicken214:跟我差一個字膩XD 09/04 23:50
6F:→ d66:ccc 你是那位嗎哈哈 XD 噗噗打錯字阿 是東大特訓班不是補習班 09/04 23:52
7F:推 diggyaq:WELCOME! 推倒 09/05 00:07
8F:→ warwhoop:歡迎~ 09/05 00:44
9F:→ aajean:歡迎~ 09/05 01:07
10F:→ unterbewusst:物理系三位不知道該說新生還是舊生的新生~歡迎!!!!!! 09/05 16:35
11F:→ unterbewusst:P.S. 我和我家的豬都超愛吃鹽酥雞...嘿... 09/05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