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ange (melange)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下大雨的抵學分日
時間Mon Sep 4 22:00:34 2006
我是進修部的學生,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外雙溪校區,
沒想到才坐到士林捷運站就發現外面整個是下大雨的狀態=.=
從我家新店這邊到學校花了我一個半鐘頭…
明明原本我到世新只要不到三十分鐘@@"
我果然就是自找的orz
不過因為從以前就很想到東吳唸書,
所以再怎麼辛苦我都願意(。’▽`。)
到學校鞋子全溼了,
然後又只抵了58個學分(天啊一定是老天給我的懲罰)
還碰到停電嚇了一跳XD
途中問路問到一個日本來的交換學生,
只能說人真親切阿~感恩!
有人坐過從城中校區到外雙溪校區的校車嗎?
過程需要大概多少時間呢?
雖然我很想從公館坐車,
不過7:20的車會要了我的老命>"<
還有想到之後要上課到晚上10點…心情就挺複雜的…
不過,我會加油的!!!!!
希望有前輩可以透露關於校車的訊息給我阿!(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74.12
1F:→ dsmo:東吳有校車哦??? 09/04 22:14
2F:推 kukuroro:有!但我記得校車不是單純只往返本<==>區部嗎? 09/04 22:56
3F:→ DrumREd:恩東吳有校車 還有所謂"東吳專車" 在捷運站等 直達本部 09/04 23:57
4F:推 diggyaq:我只抵18個(挖鼻孔) 09/05 00:04
5F:推 kukuroro:我只抵22個(挖樓上的鼻孔) 09/05 00:10
6F:→ lanter:我也只抵18個.....(讓樓上兩個挖鼻孔)= = 09/05 00:40
7F:推 dreambreaken:我只抵12,不過我今年只剩20了,閃閃閃閃閃 09/05 01:00
8F:推 dsmo:我抵了6X UP!~ 09/05 01:06
9F:推 melange:原來校車(專車)是這麼神秘的東西XDDDDDD 09/05 11:22
10F:推 fleta:我只抵了4學分通識課程..XD 09/05 22:06
11F:→ fleta:必修沒有一堂抵掉 還要去修一年級 酸到心坎裡了XD 09/05 22:07
12F:推 melange:樓上的想必是轉學又轉系吧XDD真的挺心酸的.... 09/06 10:58
※ 編輯: melange 來自: 218.167.179.74 (09/06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