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ever (甜蜜夢境)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自介] 晚來的自介orz
時間Mon Sep 4 15:40:32 2006
姓名: 謝采吟
暱稱:謝瞇瞇(請不要直接稱呼我瞇瞇,我會很害羞orz)
MSN:
[email protected]
系別:社會學系2A
興趣:打電動、唱歌
打哪兒來? 台中~~我知道台中很多人XD
我對東吳轉聯的第一印象就是....原來這就是XD
每個人的臉都太親切了吧XD 大家人都好好喔Q_Q
都很親切阿~~很高興能轉進東吳~請大家多多指教囉^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6.18
1F:推 ryonest:又是一個瞇瞇 = = 09/04 15:56
2F:推 ryonest:現在不能只叫我瞇瞇了...哈哈 09/04 15:57
3F:推 dsmo:你是色瞇呀 XDDDDDDDDD 09/04 16:35
4F:→ DrumREd:嘿嘿~~~~歡迎 ^^ 09/04 16:38
5F:推 pinkpigpp:我轉學錢也是社會系的XDDDD 09/04 17:55
6F:→ STOaco:一樓的是色瞇瞇 好害羞喔 09/04 20:02
7F:推 lanter:哈哈哈哈........色咪咪 09/04 21:45
8F:推 diggyaq:妳要發卡嗎 09/04 23:54
9F:推 aajean:是咪咪耶 那棋棋呢 09/05 00:57
10F:→ unterbewusst:樓上很愛亂取名字, 人家明明是牛牛... 09/05 16:28
11F:→ unterbewusst:糟, 好像是我講錯XD 不好意思, 阿金在亂取名字的時候 09/05 18:18
12F:→ unterbewusst:我在計算參加迎新晚會的人數, 太HIGH了.....>< 09/05 18:18
13F:→ aajean:有三位 牛牛 咪咪 騎騎(沙其馬)~ 09/05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