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area (盤子的清響)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急問]抵學分的事情和考英文科考試
時間Sun Sep 3 21:29:00 2006
不好意思 問題的不是我本人
我朋友他考到東吳
明天要學分抵免和考試
但是她明天趕不回來
他人還在台南辦就學貸款的東西(要明天一早才能辦)
請問一下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比如說找人代抵(就是我)
但是考試的話真的很怕沒辦法
對不起到這來問 因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謝謝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2.69
1F:推 legs:抵學分應該是可以代抵~不過考試應該是不能代考..@@ 09/03 21:43
2F:→ legs:不知道有沒有補考..不急的話..隔年再考再修也是可以的 09/03 21:45
3F:推 greenarea:請問怎麼代抵 感謝QQ 09/03 22:06
4F:推 kondar:到指定教室找系秘書~~ 09/03 22:08
5F:推 greenarea:指定教室= =??? 09/03 22:17
6F:推 kondar:問你朋友~~資料袋裡有寫^^ 09/03 22:26
7F:推 greenarea:嗯恩 那請問一下 A301在哪阿???? 09/03 22:42
8F:→ warwhoop:寵惠堂 也叫行政大樓 在操場對面 綜合大樓旁邊 09/03 23:18
9F:推 greenarea:知道了 感謝你^^ 09/03 23:32
10F:推 diggyaq:^^ 09/03 23:54
11F:→ kukuroro:唷!家永伯伯又浮出水面了!哈哈~ 09/04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