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ugemartice (墜入琥珀色深邃)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請問
時間Sun Sep 3 21:19:24 2006
明天早上的說明會 我想確認一下時間
本部日文系說明會是不是九點開始
還是八點半
有學妹跟我說他聽到是九點
改成九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8.109
1F:推 warwhoop:是學校打來通知的嗎?! 不然都是八點半喔! 09/03 23:17
2F:推 diggyaq: 都是八點半 09/03 23:53
3F:→ rougemartice:可是之前 版上好像有貼 改成九點… 09/04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