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eta (Fleta)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找不到
時間Sun Sep 3 12:57:50 2006
剛才得知說中級日文=日文(二)
我找了學校的課程表
發現了下列名稱:
(1)日語練習(二) (2)日語讀本(二)
(3)日語語法(二) (4)日語會話(二)
(5)日文習作(一)
是上述其中一個嗎??
附註:我是日進二
謝謝各位學長姐和同學囉!
我愛東吳+轉聯的各位!!!(ch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7.152
1F:→ dsmo:我猜是日語讀本(二)或日語練習(二) 09/03 13:07
2F:→ fleta:底斯摸妹妹--雖然人不在東吳 但你的光輝一直照耀著我們XD 09/03 13:17
3F:→ fleta:明天就拿成績單去就好了吧? 09/03 13:20
4F:推 dsmo:拿成績單就好了呀 XDDDDDDDDD 09/03 13:22
5F:推 diggyaq:超愛盈文妹妹的(啾) 09/03 14:09
6F:推 dsmo:我要吐了~ 09/03 16:41
7F:推 fleta:我想起來二專的時候也有修過日文..那個我就搞不清楚再修啥 09/03 19:51
8F:→ fleta:應該也可以抵吧 = =: 09/03 19:52
9F:推 fleta:那個是叫做旅館日文的(1)(2)..> < 09/03 19:55
10F:推 dsmo:應該可以抵觀光日文之類的吧!!!找找看類似的呀 09/03 22:26
11F:推 dsmo:不過 看了東吳的日文課程 好像沒有相同可以抵耶 09/03 22:29
12F:→ dsmo:你再問問看系祕有什麼類似的課吧 說不定好死不死抵到 09/03 22:29
13F:推 fleta:3Q 09/04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