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yun (挑戰現在才開始)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各位學弟妹:可以幫我連署看板嗎?
時間Sun Sep 3 01:00:48 2006
我三年前是東吳的轉學生 今年畢業
可以幫我連署我碩班的看板嗎?
已經有五個同學連署,但是還需要10位
麻煩大家幫幫忙了~
class【 分組討論區 】-->
4 大專院校--->
12 About_Univer 組務-->
1 Uni-NewBoard 申請--->
找到:leoyun的文章,"9/03 leoyun ˇ [申請新板] SCU-ECG-95"-->
按y用回文方式即可^^
學號請寫 "953510xx" (別重複唷) xx為1~20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8.139
※ 編輯: leoyun 來自: 218.161.18.139 (09/03 01:01)
※ 編輯: leoyun 來自: 218.161.18.139 (09/03 01:07)
1F:推 diggyaq:推 09/03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