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leng (城裡的月光)
站內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身體健康
時間Fri Sep 1 07:04:47 2006
各位兩校區的轉胞們
在照顧新生之餘
也請把自己的身體健康照顧好喔!!!
最近看大家的推文時間都超晚的
瞧!!!要像我這樣
早起推文 我有勇健的身軀
不過 話說如果我跟Q結合起來
就真的是24H雙溪轉聯為您服務了耶!!!
酷斃了啦~~~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原來,心中藏著一個人
可以, 海角天涯帶著他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67.190
1F:→ dsmo: 24H不打烊,雙溪轉聯走7-11路線 XDDD 09/01 10:23
2F:推 unterbewusst:HAHA~我昨天本來想說要撐早上..這樣就真的貫徹24H... 09/01 11:02
3F:→ unterbewusst:但.....我真的老了...T_T 09/01 11:02
4F:推 scorpiokid2:樓上的.....話說我MSN是掛在線上不是沒睡覺阿XD 09/01 11:41
5F:推 diggyaq:Q來了 09/01 13:36
6F:推 ayaki:日本人?? 是亞希嗎? 09/03 12:59
7F:→ ayaki:= =" 留錯 09/03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