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ts750322 (笑口常開)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請問住學校宿舍的事
時間Fri Sep 1 00:55:51 2006
請問要帶單人床床墊嗎?不知道這個問題會不會很蠢...
還有.覺得需要自己帶個人電扇?我申請到榕華樓...不知道冷氣會不會太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69.118
1F:推 city7271:9/1.2綜合大樓四樓好像有在賣床組的樣子~ 09/01 00:56
2F:→ city7271:你可以到課外組找學生會的網站查看~ 09/01 00:58
3F:推 yidacate:我會帶耶...不過你也可以當場買 09/01 00:58
4F:推 yts750322:我家有...那我帶一下好了 09/01 01:48
5F:推 unterbewusst:學生會在新生入宿那天, 會找廠商來學校賣..如果不方 09/01 01:51
6F:→ unterbewusst:帶來或沒有的話, 可以現場買, 比較合宿舍床的SIZE~~~ 09/01 01:52
7F:→ unterbewusst:東吳大學學生會關心您~ (我的身份好多@@) 09/01 01:52
8F:→ yts750322:哈...謝囉..星期六才要搬宿舍.但是現在都還沒打包行李.. 09/01 01:57
9F:推 diggyaq:^^一定要最後一天在打包的啊 09/01 02:37
10F:推 ryonest:記得要符合size,我帶的太大了 = = 09/01 04:03
11F:→ ahleng:我們之前那寢有一次冷氣開量居全棟之冠~嘖嘖 09/01 06:10
12F:推 ahleng:請自備個人餐具(碗筷) 鍋子 五塊 布簾 拖鞋 洗臉盆*2 09/01 06:48
13F:→ ahleng:耳塞N個~ 還有...自我介紹...XDDD 09/01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