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breaken (小滅滅)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雙溪的受死
時間Thu Aug 31 02:22:10 2006
根據我跟你們頭頭馬西討論結果
賭人數,期限九月底
人數以收到社費為限
之後找一天去唱歌
全體幹部都要到
輸的給人用妳們女生的粉筆畫臉(進ktv前就畫好)
唱完歌出去以後才能擦掉
外加每個人一個大冒險
以不太過頭,比如親阿,啥的為限(不過其實我們城中都敢玩遷就妳們XDD)
還有,想跟的現在要選邊站,賭輸也要跟者玩
不賭的不準跟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51.51
1F:→ dreambreaken:非幹部想賭的請推文XDD 08/31 02:23
2F:→ unterbewusst:看在這個賭注還算合理, 就降吧~ (自己覺得好像還滿好 08/31 02:24
3F:→ unterbewusst:玩的.......@@) 08/31 02:24
4F:推 STOaco:下注期限到何時啊 08/31 02:25
5F:→ dreambreaken:10號前 08/31 02:26
6F:→ lanter:開投票以示證明好了 08/31 02:26
7F:→ dreambreaken:及時戰況:羊雞1:0領先 08/31 02:26
8F:→ STOaco:那我算一下再來推文好了 哈哈 08/31 02:26
9F:推 lanter:2:0 胖子的高飛犧牲打 08/31 02:35
10F:→ cryying:畫大臉瓜+大臉君 你們會畫到手酸,還是先投降好了!! 08/31 02:35
11F:推 johnny0399:城中的賭雙溪或雙溪的賭城中....會不會被揍阿 08/31 02:59
12F:→ cryying:其實 賭注是新生.. . . 賣造 08/31 03:01
13F:→ ahleng:同鄉學弟...該是作抉擇的時候了...請 作 答 08/31 03:04
14F:→ unterbewusst:雙溪轉聯 城中轉聯 "都機"? 08/31 03:07
15F:→ johnny0399:可以不賭嗎..... 08/31 03:17
16F:推 diggyaq:usst:雙溪轉聯 城中轉聯 "都機"? 08/31 04:10
17F:推 city7271:蛤~不是賭一次喝完家庭號汽水唷~很刺激唷~會打很長的隔唷 08/31 09:26
18F:→ city7271:社費多少錢ㄚ?也是"100"元嗎? 08/31 09:27
19F:推 sw27yung:原來大家都在看料理東西軍啊.XD 08/31 10:52
20F:→ aajean:那你們城中的幹部都要到拉 不然不好玩 都只畫那幾個人 08/31 11:49
21F:→ aajean:感覺平常看到阿為小滅就可畫了 哈哈哈 08/31 11:50
22F:→ unterbewusst:HAHA推喝汽水, 好像也不錯玩XD, 列出大冒險項目之一 08/31 12:31
23F:推 scorpiokid2:=.=a有被賣掉的感覺............. 08/31 20:32
24F:→ dsmo:要跟也要被畫哦 不能走"純看戲路線"嗎? 嗚嗚嗚 = = 08/31 20:40
25F:推 iatb21:區部的可以跟本部嗎(逃~) 08/31 23:24
26F:→ dsmo:小鐵是區部的哦 來來來 來雙溪吧 08/31 23:42
27F:推 chester26:現在是什麼情形0.0" 不過我相信城中一定贏!! 08/31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