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fye (喜悅紅)
看板score
標題[求譜] 楊乃文的靜止
時間Mon Mar 30 23:16:13 2009
噢各位板大們能否給我這首歌團譜呢?
最好是GP譜
謝謝
還有想請教一下
雙吉他還有哪些歌
其中 洛客班的"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是雙吉他嗎?
如果可以也請寄團譜給我行嗎?
[email protected]
謝謝
--
既然有兩個極端的評價
那事實就該落在兩個極端的中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