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cia723 (小丸子)
看板score
標題[鋼琴] 求譜 德布西 貝加馬斯克
時間Thu Mar 1 17:39:36 2007
我要的是第一樂章,第三就是超有名的月光
很久以前比賽用的曲子,現在譜已經不見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
這首很浪漫,超好聽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64.114
4F:→ mikechan:有一堆古典的樂曲 03/02 01:28
5F:→ sincia723:找到了...謝謝m大 03/02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