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sp (小腹人)
看板rent-exp
標題[討論] 討厭的房東...
時間Fri Oct 12 00:09:30 2007
房東今天來過
由於大家都去上班了,只剩一位男室友在家
他要室友轉告我們冰箱裡冰太多東西
叫我們快點清掉
不然下次他再看到這麼多東西
就會自己把他認為不要的東西丟掉!!
他亂東我們東西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房東可以降任意的亂丟房客的東西嗎??
他的冰箱真的很小
卻要供四個人使用.....
而且其實一開始是只有租給我們三個女生
突然有一天,在大家事先都不知情的情況下
搬來了一個男生!
房東事前都沒有告知....
後來問過房東後,他的態度竟然是...
"我想租給誰就租給誰,那我現在都租給他了,你們要怎樣!?"
但一開始有口頭約定說,如果是租給女生,那之後的房客也都會是女生...
還有,房東都有我們每個人的房間鑰匙
有一次我房間的插座壞了,房東過來修
但那時候我不在家,他就自己開了我房間的門進去修
照理說,不是應該等我在家的時候在進來修嗎??
有一種隱私被侵犯的感覺....
遇到這種討厭的房東
大家都是怎麼應付的啊???
真怕他哪天不爽又來家裡把冰箱的東西全部丟掉....
可以跟他索取賠償嗎??
怎麼可以匠亂丟別人的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39.227
1F:推 urmomo:房間可以換鎖 但冰箱我覺得 可能是有室友抱怨過 10/12 00:20
2F:→ urmomo:因為你自己也說很小不夠用 要是再有人亂放 就更不夠用了 10/12 00:21
3F:推 insp:不過冰箱我們都有分配好每個人的區域了.... 10/12 00:26
4F:→ wanshiun:那冰箱裡面有沒有過期的東西? 10/12 00:31
5F:→ wanshiun:如果有 本來就該清掉 或是是否有異味? 10/12 00:31
6F:→ wanshiun:我的房客就常常有東西冰到過期 搬走也沒有清掉 10/12 00:31
7F:→ wanshiun:我就幫她們清過過期一年的銅鑼燒 10/12 00:32
8F:→ wanshiun:所以你們也要想一下 是否使用行為上有可以調整的地方? 10/12 00:32
9F:→ wanshiun:如果都沒有 那就先跟室友說好 一起跟房東說明冰箱太小 10/12 00:32
10F:→ wanshiun:需要換比較大的 10/12 00:33
11F:推 insp:冰箱裡沒有過期的東西....房東不會理我們的.... 10/12 00:33
12F:→ wanshiun:....我能給你的意見就是這樣囉 不溝通是無法解決的 10/12 00:37
13F:→ wanshiun:如果溝通無效 就想辦法搬吧 10/12 00:37
14F:推 snowforever:我房東也會請我們清冰箱 但前提是冰箱發出異味而且亂 10/12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