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lii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看板rent-exp
標題Re: [討論] 暑假電費6000多??
時間Sat Sep 22 15:28:04 2007
※ 引述《cucalacha (Cucalacha)》之銘言:
: 其實很多人都習慣電腦不關機 這可能是因為學生在住校時養成的習慣
: 但其實這對電力損耗相當大 我算過 電腦都不關 兩個月下來可以增加
: 將近1000元的電費 我在想你應該是學生吧? 以學生來說
<以下恕刪...>
剛收到7,8月電費帳單,分享研究一下
用電人口:2人
住一樓,所以不用分擔電梯費(應該是)
但因住一樓,白天在室內也要開燈
公電沒看到,還不清楚本社區是怎麼處理的_
2個月裡頭大概有一個月,有台電腦都沒關(日夜狂抓日劇@@)
書桌電燈、電腦、電扇之類的,一個人每天至少6小時
雙層小冰箱一台
8月開了冷氣5,6次吧,每次8-10小時(在滴血),設定27度,未開電扇幫忙
二人電費=967元
鬆了一大口氣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86.167
1F:→ blueii:可以請問一下熱水器是何種類的嗎? 09/22 15:31
2F:→ lllii:天然氣的(會用電的東西都已列在文裡) 09/22 15:32
3F:→ lllii:天然氣用了420元(2人+自炊) 09/22 15:34
4F:推 aolivia:我老家一樓住戶也要分電梯耶 09/22 18:07
5F:推 frice:其實兩個人住 只有部分電費會倍增 很多都是基本會有的 09/23 17:33
6F:→ blueii:嗯嗯,謝謝你,我大概了解了! 09/25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