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ong (尤希)
看板rent-exp
標題Re: [討論] 跟房東同住?
時間Wed Sep 12 21:11:45 2007
有一招
你可以在門邊掛一個帽子或包包
下次開門前 先把帽子或包包拿著
如果開門後是你想見的人 你就把帽子或包包掛上
然後說:「嗨~我剛好回家,一起進來坐。」
如果是不想見的人 你就把帽子戴上或包包提著
然後說:「真不巧,我正要出門說。^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75.164
1F:→ goooeooo:好心機 09/13 00:13
2F:→ molbio:謝謝你的好建議...但我不懂為什麼我待在自己家裡要像躲債似 09/13 00:23
3F:推 DesertEagleX:不想外出時也不好吧 09/13 14:39